首页 > 号卡网 > 相关资讯

电信流量卡能打电话么吗

电信流量卡能打电话么吗?

电信流量卡是一种由运营商发行的只能上网的预付费手机卡,最近几年深受消费者的青睐。由于价格实惠,使用方便等特点,众多消费者在有限的选择资源中,已经开始尝试使用电信流量卡。但是,有些人在使用电信流量卡时还存在疑问,比如电信流量卡能否打电话呢?

能否通过电信流量卡打电话?

一般来说,电信流量卡是不能打电话的,因为它只能用于上网,而不能作为电话服务。然而,如今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开始提供电信流量卡套餐,其中包含打电话功能,但需要另外付费。

可以通过电信流量卡进行国内外拨打电话吗?

通常情况下,电信流量卡只能用于国内拨打电话,不能够用于国外拨打电话。也就是说,如果你想通过电信流量卡进行国外拨打电话,就必须购买国际长途套餐服务。

总结

以上就是关于“电信流量卡能打电话么吗”的相关介绍,通过以上的介绍我们可以得出结论:电信流量卡通常只能用于国内拨打电话,而不能用于国外拨打电话;如果想使用电信流量卡进行拨号,可以购买电信流量卡套餐,其中提供拨打电话服务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发布者:实习编辑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yyt61.com/haoka/news/2024-03-28/233561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