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号卡网 > 相关资讯

流量卡电信怎么设置APN

几句

###

APN设置

流量卡电信的APN(接入点名称)可以通过一些特定的操作来设置,从而让流量卡能够正常使用。下面就给大家介绍电信APN如何设置:

###

手机设置

设置流量卡电信的APN最快捷的方法就是通过智能手机来实现,步骤如下:

1. 打开手机设置,点击连接网络。

2. 选择需要设置的SIM卡的网络连接类型。

3. 点击更多信息,再点击更多设置,等待系统加载完成生效。

4. 最后把APN设置为“loongdart”并保存即可。

###

网页设置

如果没有智能手机,也不用着急,因为也可以通过网页来设置流量卡电信的APN。具体操作如下:

1. 进入电信官网,点击“手机设置”页面。

2. 输入需要设置的流量卡的号码,点击“开启API接入”,完成身份验证。

3. 系统认证完成后,点击“APN设置”,输入需要设置的APN,例如“loongdart”,完成设置。

###

服务器设置

如果是有一台服务器的话,也可以通过服务器来设置流量卡电信的APN,该操作只需要电信给的服务器地址、用户名和密码,然后再按照下面的步骤操作即可:

1. 打开CMD命令行,运行“telnet 改服务器的IP地址”命令,端口号默认为23.

2. 使用电信提供的登录信息,登录到服务器,然后输入“apn”进入APN接入页面。

3. 在APN接入页面输入需要设置的APN,如“loongdart”,输入完成后,点击保存按钮,完成设置。

###

结论

以上就是流量卡电信APN的设置方法,只要根据需要,选择以上三种设置方法中的一种,就可以轻松完成APN的设置。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发布者:实习编辑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yyt61.com/haoka/news/2024-03-28/233545.htm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