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 > 电子烟 > 电子烟知识

电子烟或在未来30年取代传统香烟 挽救10亿人性命

研究表明:中新社香港8月25日电今年4月英国皇家内科医学院的报告指出,电子烟比传统香烟至少要安全95% 近期,美国智库组织Reason Foundation的一份研究报告指出,电子烟将在未来二、三十年逐步取代传统香烟,这将能挽救近10亿人的生命,超过亚洲一半的人口。

电子烟或在未来30年取代传统香烟 挽救10亿人性命
香港特区政府近年来对传统香烟的规范管理显见成效,根据政府统计处2015年的数据显示,15岁以上人士的每日吸烟率降至10.5%

相当于约64万人,是自1982有记录以来的最低比率。

在香港,对电子烟的规管需要加强对产品生产过程和质量的监管。

从而增加产品的诚信和可靠度他总结,只要正确规范电子烟的使用,其将逐渐替代传统香烟。单在亚洲就能挽救及改善数以亿计的生命。

电子烟或在未来30年取代传统香烟 挽救10亿人性命据了解电子烟比香烟更加健康

电子烟比一般香菸更佳健康;无菸草、无焦油或相关毒素。

用电子烟的时候不会因燃烧菸草

吸入4000+多种化学物、40多种致癌物

为什么选择电子烟?半个世纪以来

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。

在法国吸烟的群众中,每年有近60,000人的生命被夺走。

这就预示着每10个人中至少有一人

是因长期吸香烟导致死亡的。

例如肺癌或其他癌症,心血管疾病和呼吸系统等等

烟会导致成千上万的吸烟者的疾病

不抽烟的朋友还好,如果抽烟的朋友的话,基本都有口臭,泛黄的面部、牙齿和手指,一日不抽烟便寝食难安,这是一般有烟瘾的人才能有的感受。然而新型电子烟的问世预示着烟草的时代即将过去,在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的时代里,电子烟已经被证明了确实要比香烟更加安全。

但是使用电子烟还有哪些好处呢?

无烟臭 

电子烟不会排放出恶心的呛鼻烟味,不会让您的衣服、头髮、家具用品等都沾上味道。电子烟的烟雾含有香甜美的味道并且能够迅速的蒸发消失於空气中。 

无烟灰
不需要燃烧,电子烟相当环保,

不会產生烟灰或烟蒂。 

无二手烟 
电子烟的烟雾是含有水成份容易在空气中消失。

无焦油污沾牙齿
电子烟不会让牙齿沾焦油变黄。

无口臭 
电子烟不会有口臭。 

更环保
不像一般香菸,电子烟不会有烟蒂,

是一个环保的產品可重复使用。 

节约开销 (看地区)
只需要购买烟液&雾化头即可不断的重复使用。

长期比抽一般香菸节省约80%的费用。

 

社会认可度较高 
抽一般香菸伤害自己及他人的身体,通常都须要被规范到限制的区域才能使用。电子烟不会影响周围人的健康。 

可控制尼古丁的服用量&浓度 
电子烟使用的烟液有不同的尼古丁浓度;从无含尼古丁到高含量。可以依个人喜好控制用量,可帮助慢慢的降低尼古丁的依赖及烟瘾。

电子香烟上能满足吸烟者对尼古丁的需求,高低不同浓度的烟油,以及多种口味,可满足多个层次的烟民爱好者。没有难闻刺鼻的烟雾,更不会让身边人被这种烟呛到,只需充电即可,不用点燃非常的安全环保。

电子香烟不产生有毒烟雾。它被加热后化成蒸汽一部分进入到人体的肺部,另一部分被呼出到空气中,让环境更加干净和优雅。你不需要打火机或火柴棒,更不用因为满屋掉的烟灰和臭味被老骂。电子烟不会用火点燃或火焰,所以它不存在风险的炎性损伤。


本文来自投稿,不代表本网站立场,发布者:实习编辑,如若转载,请注明出处:https://www.yyt61.com/dianziyan/zhishi/2023-02-10/99302.html